Profile Photo
偶尔发文,莫要当真
  1. 私信
  2. 归档

睡个了午觉一醒来就看见我cp在我一个亲友群大喊“猴子在哪儿!”,由于上一阶段的讨论话题是微博抽奖我猛地一个激灵还以为自己中大奖了呢,昏厥,原来是被挂了,失望透顶……


我是没想到这件事还在继续,毕竟周五晚上我这里基本都消停了,刚刚围观了下,看完了所有评论。我这人真的挺怕麻烦的,不过毕竟这件事我处于中心,也看到许多素不相识的妹子已经出声,不知道也就算了我既然都知道大概还是稍微做几句声明比较好吧。


首先关于性=癖:


1.我这人脑内黄色废料很多,无聊之余男性向女性向同志向xx论坛都逛得挺多的,因此口味挺重。NTR,乱=伦,双性,受孕play,触手,dirty talk,失=禁等等元素我都挺喜欢的……这样的性=癖不仅限于出受。


2.对我来说文学创作不直接与所谓的三观挂钩,许多我喜欢的肉梗,这种“喜欢”的心情仅存于文字or漫画or某些电影中,带入现实我挺讨厌的。


接着关于角色塑造:


OOC这种事……这个同人界历来争论已久的话题别说8102年了,可能8103年都没个定论啊。我只能说下我自己写文的观点——


1.其实我把pwp,正剧和搞笑文的人设定义分的比较开,对我来说pwp确实就是爽一发,重点就会放在我喜欢和我觉得刺激的场景画面和设定上,肉文不爽又怎么能叫肉文。


2.为什么我不写原耽,很简单啊,我对原创人物没爱,我开脑洞的时候就是以我喜欢的角色出发的,那我怎么想的就怎么写了鸭。


然后是我打tag的逻辑:


1.首先我在开脑洞和写文的时候就没把这个当做大三角文来写,我想描写的是胜出开车,实际描写的也是胜出开车,轰出对我来说就是个背景板……说实话我压根没想到过还要打轰出or轰出胜tag。话说回来如果打了这俩tag,我才比较活该被掐吧,人小可爱兴冲冲地冲着轰出情节or轰出胜出对半分的情节来看文,结果点进去一开,我的个天,轰基本查无此人,这……这不是害人吗orz


2.我刚刚特意数了下,这篇pwp全文共4838个中文汉字,其中轰出现的内容大约有222个中文汉字,全文占比约为百分之四点五,轰的出现还是为了烘托胜出玩嫂子的背德感,这……


3.有些妹子吧,怎么说呢,非得扯着我文里明确写了轰出是正式情侣关系表示这难道就不算轰出了吗,就不该打轰相关tag了嘛,还是一个问题,占比问题和主旨问题,非得那么说,如果我一文里提到几次胜出父母,我是不是还得打个胜出父母的cp tag……哦,我想起来一点,当时有人表示“冷cp不配拥有人权”,嗯,我明白了了:-D


至于为什么到现在也不加轰出胜tag:


关于这点我周五在评论里就阐述过好几次了,在此我再说一下吧。


首先,我不混圈,搞同人十余年来一共也只混过两个圈子还都是时泪,我不知道原来现在有打tag必须考虑到严严严严严严严严严严严严严重洁癖党的屏蔽条件这条规定,何况我发在lof的除了一个正文链接,其他文字内容就只有预警……这还被掐我觉得挺莫名的。话说回来,同人tag法到底出了没,急,在线等,我真的弄不明白!

其次,我周五就与部分妹子讨论过并彼此了解了对方的想法,正如我之前回复所说,加个tag不过几秒钟的事情既没有人力成本也没有时间成本,你觉得我打的tag有任何不满可以私信并语气和善地同我沟通,上来就以“有其他CP要素前提下能不能把tag打全方便别人屏蔽”(原话)这种近乎命令般的口吻在我文下留言,恕我难以接受。我自认为脾气挺好也蛮好说话的,不过还挺倔,加之后来又被撕又被挂还被说成蹭热度,我就真的犟脾气上来了。

再者,人与人之间的交流磨合无外乎四个字“求同存异”,合则来不合则去,洁癖与杂食谁也不比谁高贵,这世界永远不可能围绕某一个群体或某一个人转,另有一词叫做“将心比心”,你要求别人体谅自己之前,是否也站在他人的立场体谅过别人呢?尊重与理解都是互相的。


关于这件事的来龙去脉我不再赘述,实在有兴趣的妹子可以直接去看那篇文下的评论,我除了拉黑过一个暴躁女士外没有,评论一条没删。


最后想说的一件事是,本次闹剧中除了一句“冷cp不配有人权”令我及亲友感到生气外,关于我自己的,只有嘲我“蹭热度”这条真的有令我感到愤懑,因此我认为必须要替自己正名:


1.小英雄动画开播第一集时我入的坑,磕出受也有一小段时日,林林总总也写了一些文,但从来都是自娱自乐。作为产出者,有热度有读者互动必然是开心的,但没热度没互动我也依旧为爱发电。


2.真想蹭热度我完全没必要写这种小众题材,又是双性又是ntr的。


3.除了小英雄是我进过的比较热的坑,我其他产出都是时泪or冷圈,产胜出的同时我也在产其他同人的粮,要真为了热度,我完全可以修修改改将其他圈的脑洞搬到胜出来。


4.我这文预警打了那么多不爱看的别说点赞推荐关注了,压根都不会点进去好吗,何来蹭热度之说?


5.最重要的一点,蹭到热度有任何实际意义?写文很累,这篇pwp我周四写到将近十二点才写完,第二天还要上班。我工作挺忙的,尤其近两个月来加班到凌晨的情况都有,由于操劳过度一个月内发了四次烧,任何休息时间对我来说都是宝贵的。请问热度能给我带来什么?一些缥缈的虚荣感?说句实在话,我有空为了热度爆肝,还不如拿这点时间来加班,年终奖还能拿多点呢。


想说的都说完了,我挺无奈的,我今晚打算看看小丸子(没错半个老阿姨也是有童心的)早点睡觉的,毕竟明天又是工作日,没想到却花了那么多时间在这事上。不过也不能说一点收获都没有吧,那天看到许多素不相识的妹子站出来为我说话,挺暖心的。


再借此机会秀个恩爱,其实我心情挺平静的,但我CP  @九川  特别为我心疼,跳起来护在我身前的样子真的帅呆了,我们认识十年,cp十年,而我希望接下去的每个十年都有你。


评论(39)
热度(162)